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党委王永东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1月12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党委副书记王永东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


王永东聚焦主题主线,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切关怀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

王永东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人民始终亲切关怀,对内蒙古工作始终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3次到内蒙古考察,连续5年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为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王永东说,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心关爱,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坚定的奋进之志完成“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努力实现“创新路、进中游”目标,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河院力量,为凝心聚力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努力奋斗,为推进学院晋位升级工作勇毅前行、踔厉奋发。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