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党委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党委副书记王永东为学生党支部党员和青马班学员讲授了题为深切关怀暖心田 殷殷嘱托催人奋进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永东从全面深化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切关怀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三个方面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要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把自己的青春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融入建功立业的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要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王永东说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青年学生要把自身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命运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增强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牢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在思想洗礼和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