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来源:王永东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学院党委党员、副院长王永明深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讲授专题党课,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科技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永明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从“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贯通历史与现实,结合理论与实践,列举“三千孤儿入内蒙”、“齐心协力建包钢”的历史佳话,引经据典、提纲挈领的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既有理论的高度,也实践的深度,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提供了理论指导,明确了工作思路。


水利与土木工程系

2023年12月4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