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教研室组织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突出教师实践能力的培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校企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教师于20211022日下午到蒙强科技节能有限公司和华美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践调研。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企业岗位需求、专业实践环节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首先与企业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工程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和实践环节内容设置等方面进行讨论;其次企业对工程管理专业从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装配式构件生产及施工等岗位需求方面给出合理建议;最后在企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装配式产品的具体操作流程、装配式产品特点以及装配式产品目前应用领域。

 

通过调研活动,教师对所教理论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使理论教学的针对性、应用性和实践性大大增强,同时也提高教师的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了解行业现状与发展需求,找出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教学改革步伐,提高教学质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满足现代管理、施工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