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2021年测量实训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2021531日,土木工程系召开2021年测量实训动员大会。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陈瑄、测量实训指导老师周明武、陈源、孙明海参加了实习动员大会,周明武老师主持会议。

测量实训是连续两周的集中综合型实习,本次实训包括四等水准测量、全站仪导线控制测量、全站仪和GNSS-RTK放样以及地形图测绘等四部分。测量实训是对课堂理论知识的实践和梳理,有助于对所学知识进一步巩固、深化,并逐步培养学生独立工作与组织测绘生产的能力,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对应用型技术人才的需求。会上,陈瑄副主任在会上肯定了本次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着重强调了实习学生要强化安全意识,并鼓励学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周明武老师对本次实习的目的、任务及要求做了简要介绍,对学生实习分组、指导教师分工作了明确要求。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