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寒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为确保土木工程系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我系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20201229日上午,土木工程系詹雨主任、高红英副书记、陈瑄副主任带领实验室全体人员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对实验室消防设施、暖气是否漏水、实验室环境卫生、水电安全和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及使用等进行了检查,通过认真细致检查未发现异常问题。

3478141a27a3684dfc84b17896a9bda

检查水处理实验室


4cc424c423344292c2782da98fe5c59

检查建筑材料实验室

最后,詹雨主任对一楼实验室窗户、门锁安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放假前一楼的实验室门窗和二楼及以上的实验室门上要粘贴封条,叮嘱实验室管理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各实验室始终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保持良好的实验室环境,寒假期间实验室要不定期来实验室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