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家校联系,提高育人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系首次在新生报到日带领家长参观实验室

为了让新生家长对学生所学专业有进一步的认识,全面了解土木工程系教学实验设施和环境,加深家长对系部人才培养模式的了解,放心的把新生交给河套学院培养,10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系组织2020级部分家长参观了土木工程系专业实验实训室,系副主任陈瑄、党总支副书记高红英、实验室主任王霞、团学科任冉、郭荣及相关老师组织参与了参观活动。

高红英副书记代表土木工程系向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同家长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土木工程系的信任和支持。在实验室老师的陪同下,陈瑄副主任带领新生及家长参观了土木工程系农业水利工程综合实验室、给排水工程综合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及水泵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各实验室老师结合系部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培养特色等情况给新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了学生和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让他们对将要学习的专业有了最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土木工程系组织学生家长在4号教学楼22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陈瑄副主任从土木工程系的发展、专业背景、教学仪器设备、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介绍。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人才培养方案为出发点从课程设置和就业方向的角度对各专业做了详细介绍。高红英副书记针对家长们最关心的就业率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参观活动,加强了家长和学校的联系,让新生和家长有机会亲身体验教学及实验环境,而且专业课老师的亲自讲解,解答了家长和学生对所学专业的疑惑,也使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将来要学什么要做什么以及怎么去做好,让家长放心的把孩子交到土木工程系这个大家庭,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陈瑄副主任介绍土木工程系

陈瑄副主任介绍农业水利综合实验室

家长座谈会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