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申硕工作会议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申硕工作会议

 

2024322日,我系召开申硕工作会议,系主任巴达日夫、教学科研科工作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巴达日夫带领大家对标硕士学位授权点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各项指标及要求,认真学习申硕工作指标体系。从专业特色、人员规模、人员结构、骨干教师、课程与教学、培养质量、科研水平七个方面,具体分析了我系四个专业申硕的优劣势,通过讨论初步将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林业三个专业确定为我系重点培育的申硕点。进一步明确了明确了硕士点的建设方向,布置了下一步申硕的工作任务。

      巴达日夫强调了申硕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指出申硕攻坚目前处于非常艰难的阶段,这对于我们系是新的挑战,更是新的机遇。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申硕申报工作暨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我系召开毕业论文的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