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生为本 情暖人心”寒假前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4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寒假前消防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为本学期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23年12月31日刘易伦、李学雷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全学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和学生会干部深入了解了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良好卫生,提高宿舍安全意识,携带好个人贵重物品,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离开宿舍记得关电器,假期最后离寝的同学仔细检查宿舍,关掉所有电源。同时,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车票购买等情况,提醒返乡途中安全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宿舍的环境是我们每位同学生活习惯的集中体也必定会影响我们习惯的养成更加增强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

上一条:我系开展“青言青语”传递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有问题 找党员 党员就在你身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