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农学系开展“三月雷锋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在学院团委的号召下, 我系紧紧围绕“学雷锋、树新风、促和谐”积极地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有成效的主题活动,努力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我系分别于2024年3月8日开展“雷锋精神永流传”知识竞赛活动;3月12日开展“新时代雷锋耀北疆”主题漫画活动;3月16日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视频征集活动;3月18日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星光”书法比赛活动。

此系列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反响极佳。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同学们不仅领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最重要的是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农学系开展“学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班团会
下一条:农学系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