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农学系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扣好新学期第一粒扣子,农学系充分利用学生春季开学返校前后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4年2月26日下午,农学系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团会。内容围绕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等内容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2024年2月27日19:00,在3号教学楼114报告厅举办理想信念教育讲座,题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农学系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在新学期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主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坚决拥护。

农学系团学工作科

2024年3月1日

上一条:农学系开展“三月雷锋行”系列活动
下一条:农学系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学业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