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农学系动物科学专业教师赴乡镇开展养殖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8月12—13日、16—18日、25—26日,应临河区肉羊养殖协会邀请,我系动物科学专业教师王贵、董志岷、包阿东三位老师为临河区白脑包镇、狼山镇、新华镇共计40个行政村的农民养殖户开展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累计培训学员3000余人次。本次培训根据肉羊养殖协会和养殖户需求确定了培训内容,主要目的是让养殖户了解掌握临河区肉羊养殖政策,掌握养殖技能,增强养殖本领,带动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培训内容包括实用繁殖技术、饲养管理、疫病防治等。学员们课上认真听讲,课后积极与老师们进行探讨交流,咨询肉羊饲养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老师们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本次培训的授课方式和授课内容得到了广大养殖户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河套学院王吉力特团队介绍
下一条:农学系吴志红博士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