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农学系党总支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716日下午,农学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党总支书记王满贵主持会议,全系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满贵传达了学院纪委《关于转发巴彦淖尔市纪委案例通报的通知》,包括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2起民生领域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

王满贵指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紧迫感责任感,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性,特别要认清学院基层党员、干部在履职过程中也有一定的廉政风险。要深入剖析以上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从中吸取教训,警示自己。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牢固树立正确权利观,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诚信、廉洁,做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秀文化的表率和先行者。

 



下一条:农学系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