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农学系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7日,农学系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农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满贵主持会议,全系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文忠到会指导。

会上,总支委员李亚珍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总支书记王满贵传达了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做了农学系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主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宋文忠部长指出,纪检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是基层党组织抓好党建的重要环节,要领会好上级纪委精神,提高认识、强化落实,确保纪检工作有效开展有效推进;要明确纪检工作的主要职责,通过纪检工作落实学院中心工作,特别是落实好目前本科合格评估各项工作。

宋部长对农学系党建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农学系党总支抓好“三会一课”,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务求实效;要围绕本科合格评估抓好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体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为学院本科合格评估献策献力。

 

 

 

 

上一条:农学系党总支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农学系开展廉政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