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

农学系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0日上午,农学系党委中心组召开第3次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满贵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心组成员阿斯庆毕力格、王靖、郑喜清、雍雅萍、张美丽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王满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当前疫情形式和防控工作的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农学系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王满贵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当前重点引导师生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加强师生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做好易班学生体温监测报告,及时向学院通报疫情防控工作进展。他指出要继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用好课堂思政这个渠道,推动党史更好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发挥好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推动农学系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续深入展。

 

 

上一条:农学系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5次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农学系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