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

农学系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5次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9日下午,农学系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5次学习暨专题研讨会,农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满贵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阿斯庆毕力格、王靖、郑喜清、雍雅萍、张美丽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王满贵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王满贵强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任务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农学系党内政治生活走向健康规范的轨道。

 

上一条:农学系党委中心组召开第7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农学系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