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辅导员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理论宣讲活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导员开展“感党恩、

话、跟党走”主题理论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2024年3月7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学科长、辅导员敖登老师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理论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和对内蒙古发展的殷切期望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各项事业之所以不断发展进步,能够取得丰硕成果的根本就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蒙古语言文学系通过辅导员理论宣讲,在本系营造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浓厚氛围,学生对这次主题理论宣讲的反响热烈,积极参会并提出了许多有深度的问题。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学雷锋”观影活动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