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组织开展“打开心灵之窗·洒满希望之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组织开展

“打开心灵之窗·洒满希望之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掌握更多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蒙古语言文学系420日举办心灵之窗希望之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系学生会主席团主持。

各个班级都积极认真对待这次活动,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分享自己遇到的压力及焦虑问题。利用趣味运动节目表演等多种方式开展本次心咨活动,让同学们寻找一些适合自己的缓解焦虑和压力的方式。活动的最后,一些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让他们对“打开心灵之窗,洒满希望之光”的主题心理活动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也展现了班级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期间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拥有快乐的心灵,用努力和汗水去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让青春在奋斗中飞扬!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一行赴我系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组织师生观摩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