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会议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会议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推进和落实我系各项学生工作,6月20日晚上,在202教室举办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蒙古语言文学系团总支学生科长乌仁高娃、副科长阿拉坦宝鲁尔、辅导员萨仁其木格、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竞选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竞选分为限时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各岗位候选人首先进行了三分钟的演讲。演讲环节中各位候选人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工作业绩、竞选优势等,阐述了过去一年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及对我系学生工作未来建设和发展上的设想。随后,各竞选者依次对评委的提问进行了答辩。

会议最后,乌仁高娃老师总结发言,她首先向上一届学生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卓越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还对即将诞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讲原则,珍惜部系给的平台和权力,树立清正廉洁的标杆;二、善学习,调节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树立勤学向上的标杆;三、勇担当,要创先争优勇于挑战,树立敢为人先的标杆。并鼓励新一届团学组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竞选选举,进一步明确了我系学生会工作思路,有助于学生了解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提高工作效率。我系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选出一批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学生干部队伍,积极发挥我系学生会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使之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

上一条: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