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系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巴彦淖尔分行党建共建,推动新生认知实习

2023年11月17日 15:21  点击:[]


11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委携手中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行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并共同推动2023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开展认知实习。

 


乔世通副行长介绍了巴彦淖尔分行的概况及发展情况,向学生热情洋溢的讲述了河套学院与建设银行巴彦淖尔分行的“渊源”,以及建行职工的福利待遇;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许美荣介绍了校园招聘、暑期学子下乡实践活动及学生实习等相关政策;成为建设银行正式员工的我系2020级毕业生张红分享了在建行工作的经验和感想,为学弟、学妹们提了许多进入建行工作的实用建议;师生共同观看了建设银行党建活动、员工趣味运动会等视频。随后,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吕增贵带领师生参观了建设银行理财中心办公区、营业室办公大厅、员工餐厅并详细讲解了这几个工作区域的业务流程,和建行员工的后勤保障。

 


学生参观完毕,吕增贵书记为带队的老师们讲解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行机关党总支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特别详细地讲解了建设银行巴彦淖尔分行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依托“三会一课”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站到国家开展乡村振兴、绿色金融、防范金融风险等高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搭建起了沟通桥梁,我系师生走进建行,了解了银行业务知识、党建知识、参与建行学子下乡等实践活动,增强学生服务意识,促进教学和社会实践深度融合。双方拟定,由河套学院教授进建行讲解经济金融理论,建行员工走进河套学院开展金融知识、反诈等宣传普及,进一步吸引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报考建行,促进双方互助发展。

 

                                                经济管理系党政办公室

                                                  2023年11月17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金融工程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集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