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审计学专业认知实践行

2023年11月10日 18:0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系“实践教学实施路径优化调查研究”工作落实落细,促使大一学生进一步了解审计学专业现状,认识专业对接的职业发展情况,熟悉岗位工作流程,经济管理系于2023年11月7日和8日组织开展审计学专业认知实践活动。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主任郑颖莉、副主任包明齐、专业负责人狄方馨及2023级审计学(企业内部管理审计方向)1班和2023级审计学1班、2班共计12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审计学专业学生分别走进内蒙古方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和巴彦淖尔河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行业企业专家、管理人员介绍了事务所业务范围及主要业务的审计流程等内容

 

 

学生认真翻阅事务所的审计报告了解了审计报告的构成及形成完整的审计报告的工作流程,为日后的专业课程学习奠定了认知基础。

  

    本次专业认知实践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学生与社会的接触面,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就业、创业激情,促使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对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审计学教研室           

2023年11月9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国际商务专业开展认知见习活动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2023级学生认知实习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