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

2022年05月27日 11:52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要求为深入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结合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工作计划安排经济管理系党委于5月26日开展了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观看视频、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开展,为集体学习扩大会,经济管理系党委副书记王浩主持学习,系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华时评: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纲”》、为何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民族工作的“纲”?》,集体观看了视频《同心共筑中国梦》。

通过学习,经济管理系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

上一条: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经济管理系在行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