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经济管理系在行动!

2022年05月27日 11:53  点击:[]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2021年12月24日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于2022年5月1日起实施。经济管理系党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掀起学习热潮,于5月26日开展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学习会。

   

此次学习采用集中领学、个人自学的方式开展,经济管理系党委副书记王浩主持学习,系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学习。

系党委书记郭生春全文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其主要内容,增强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通过学习宣传,在全系范围内营造知法、懂法、守法并正确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助力推动扫黑除恶斗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晚安心语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