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8日 18:19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在8号教学楼325召开。会议由郑颖莉主任主持,包明齐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学科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主任对下一步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每一件工作都要落实到人,落到实处,取得成效。首先,组织好系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确保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其次,安排和落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和教学任务,并做好下学期使用教材的征订与审核工作,保证马工程教材选用的全覆盖。第三,以教研室为单位,加强与延续系列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第四,完成重修成绩的录入和应往届毕业生成绩审核工作,监督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和完成进度,保证学生顺利毕业。第五,认真完成财务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成效评价工作。第六,积极开展“同心共育大讲堂”活动,从思政、文化和共赢的角度出发,加强与校企合作企业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对接就业,达到协同育人的目的。第七,进一步做好基于OBE理念人才培养和教学大纲制定工作。

 

教学科研科         

2022年5月18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2022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成功落下帷幕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关于杨丹、黄贵伦等7名同学退学处理决定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