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05月05日 08:45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开学以来线上教学的教风、学风,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线上教育教学质量。经济管理系于2022年429日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郑颖莉主持,院系教学督导员教学科研科成员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汇报了本班自开学以来线上教学的教风、学风情况,认为线上教学期间教师认真负责、按时上课、通过各种教学手段或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学生能按时签到、坚持听课、认真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教学任务;并且就线上教学、实习就业、实践教学、考研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郑主任对学生提出的实习就业、返校时间、期末考试形式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对于学生提出的教师线上教学方面的问题将在会后与相关教师深入沟通,寻找妥善解决的办法。

最后郑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与期望:第一,做好疫情防控。生命高于一切,同学们一定要了解当地防疫政策,遵守规定、服从管理。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少聚餐等良好卫生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努力学习,补充精神食粮。在疫情期间,每位同学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既要按时出勤、细心聆听任课教师的讲解,认真完成线上作业,又要多想办法,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拓宽知识面。为下一步继续深造或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经济管理系教学科研科

                                                 2022年429

上一条:《中级财务管理》课程团队在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