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4月26日 18:19  点击:[]


经济管理系成立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于4月24日下午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系党委书记郭生春、系主任郑颖莉、副书记王浩、副主任包明齐与实验室管理人员共同检查经济管理系实验室安全情况,对实验室日常安全检查记录、实验教学设备、实验室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用电水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查阅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组织架构与责任体系、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培训情况等资料。

 

       

 

郭生春提出卫生情况存在问题,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至关重要,一定要为实验教学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切实加强安全保障,排除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郑颖莉提出实验室地线走向及护线槽的安全隐患问题,强调实验室安全事关教学的顺利开展和师生生命,必须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努力创造安全的工作氛围。王浩指出服务器设备及软件要专人专管,同时要认真做好实验室防火、防水、防触电、防盗等安全工作。包明齐指出要加强灭火器和灭火毯使用及正确取放的培训,并定期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实验室供稿              

                            2022年4月25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基于OBE教育理念的 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