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国际商务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自评会议

2022年03月09日 10:23  点击:[]


3月8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国际商务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会议,经济管理系主任郑颖莉、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段美萍教授、国际商务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及实习就业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通过钉钉线上方式进行。

郑颖莉主任介绍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工作的背景、内容、要求及重要性,依据《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对标检查评审材料,进行自评及整改工作部署,对支撑材料准备工作进一步进行了任务安排分配。段美萍教授对《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佐证材料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其他专业教师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郑主任指出,国际商务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工作事关学生学位授予,事关国际商务专业的发展,因此所有教师都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团结一致,按照指标体系要求充分准备评估材料,有序推进评估工作。要持续自查自评,对专业设置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分析好专业建设的优势和特色,体现教师队伍建设成果,呈现教学改革成果,凸显人才培养过程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教职工评估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促动专业教师充分参与评估,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国际商务教研室

                                            2022年3月9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两项教学成果荣获院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第一周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