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两项教学成果荣获院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2年03月14日 15:31  点击:[]

 

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过教师们不断探索、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凝练教育教学成果,2022年学院公布的教学成果获奖中,我系王瑞芬老师的“基于OBE理念的《统计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实践”和于相贤老师的“基于工作过程的市场调研教学综合改革”获得院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充分体现了我系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进展,教学建设和改革取得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

经济管理系将充分发挥院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强化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采取相应措施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一如既往地深入推动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科研科                  

2022年3月12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国际商务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自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