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参加《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智库高端论坛》

2023年09月12日 12:03  点击:[]


2023年9月7—9日,内蒙古西部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包明齐带领三名中心成员赴呼和浩特参加内蒙古财经大学和西安财经大学共同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中蒙俄经济走廊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和西安财经大学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承办的《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智库高端论坛》。

 

本次高端论坛上,国内外十几名专家学者围绕着推进“一带一路”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做了主旨报告。为打造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提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新视角、新理念和新智慧。

 


本高端论坛对于拓展研究视野具有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内蒙古西部县域经济研究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视角、新理念和新智慧。


                     内蒙古西部县域经济研究中心                

                            2023年9月12日


上一条:深入乡村振兴调研,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下一条:平台成员代表参加2023年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