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新生班开展专业导论课程

作者:吴晓晖   更新日期:2022/09/10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了解专业课程体系,明确所学专业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我系于9月7日在图书馆415教室、图书馆304教室和7号楼311教室分别展开了新生专业导论讲座。主讲老师分别为各专业带头人张永刚老师、张瑞老师和张瑞坤老师。

B3654

本次讲座从专业内容、专业理念、专业性质等多方面展开。同时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针对在场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所学专业的基本概况,同时制定了相应的学业规划。


通过本次专业导论讲座,让我系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提升了新生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为接下来的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保证了后续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

          汉语言文学系团学科

撰稿人:吴晓晖

审核人:王敏  王海燕

          2022年9月10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