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深入我系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其乐格尔   更新日期:2022/05/11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深入汉语言文学系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韦海燕,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一同调研。我系党委书记王海燕,党委副书记张智,团学工作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中,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就疫情防控健康打卡部署、学生数据统计、属地风控、疫苗接种、心理健康等工作整体情况、面临的问题与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张智副书记就健康信息报送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如何促进学生教育管理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何鹏副书记肯定了我系领导班子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并强调要将相关工作落细落实,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广大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师生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二是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系统信息化功能,实现线上健康打卡、请销假、电子通行证等功能集成,切实提高办事效率,让师生少跑路,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的精神品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