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巴彦淖尔市选拔赛在我院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17日 11:12 倪云奇 点击:[]


5月15日上午,为期两天半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内蒙古第六届“创业科尔沁杯”创业创新大赛巴彦淖尔市初赛暨2022年巴彦淖尔市“天赋河套杯”创业创新大赛在我院大学生“星火”众创空间圆满结束。我院孙世君、连霞两位教师分获“制造业赛道”和 “服务业赛道”二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全市共有58个项目分别在制造业、服务业、青年创意、乡村振兴和劳务品牌五个赛道上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我院孙世君老师的参赛项目“腐植酸水溶肥研发与应用推广”以“制造业赛道”第2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连霞老师的参赛项目“向日葵控列微生态制剂的推广应用”以“服务业赛道”第2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我院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