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教育系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实现高校与幼儿园实践的协同发展、相互促进2023年10月9日10月31日,教育系副书记刘进奎、实习就业教研室主任李景、教师刘丽一行前往杭锦后旗第一幼儿园磴口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进行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刘进奎书记介绍本次合作的相关内容。各实践基地幼儿园园长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教育系开展各项教育实践工作,期待能够加强高校与幼儿园的进一步合作,在教研、科研等方面不断深化交流,最终实现共同发展。

“园校融合,协同育人”,不仅意味着强强联合,更是学前教育与高校合作共建新模式的有力举措。本次与幼儿园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的签约,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为学生搭建了实习平台,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另一方面可以为幼儿园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学前教育健康发展,实现互动和双赢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实践筑梦——教育系开展教育见习动员会
下一条:心系毕业学子,回访见证成长——教育系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