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职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让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自我,培养同学们进行规划生涯的意识,提升日后的求职能力。教育系于2022年3月25日晚7点整在腾讯会议进行“学前教育专业职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会”。此次经验分享会邀请了两位考研初试通过的学生及三位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引导同学们了解职业生涯,帮助大家确定前进与目标。本次活动由团学科陈艳荣老师主持,教育系共46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前,主持人发起了两项投票,分别是:一、你进行过职业生涯规划么?二、你准备考研么?数据显示有60%的同学有考研意愿,有67%的同学为自己做过职业规划,32%的同学未曾有过任何职业规划,期望本次分享能够给他们一些启示。

张颖茹学姐以自身的经历分享考研、求职过程的注意事项。李静学姐建议分阶段的合理安排大学生活,并为大家准备了详细的备战内容,她希望闲暇之余大家能充实自我,做个有趣的人。王金艳学姐一针见血的指出同学们迷茫的原因,分享了备战考研的具体方法。田亚男学姐详细地归纳了各个高校的报考指南,还分科讲述了学习方法。逄小苗学姐对于学习状态、方法、目标管理及健康的体魄更为关注,她认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还提倡要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各位学姐详细地讲解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耐心细致的答复,结合实际向同学们阐释了原理,同学们受益颇多。最后,主持人进行了言简意赅总结,对学姐们的优秀表现感到自豪,并对今晚参加活动的学姐和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分享会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姐们的精彩分享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也让大家更加清楚前行的目标。在此,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进行自我提升,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让青春在奋斗和拼搏中绽放。愿我系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一条:教育系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之政策解读”讲座
下一条:教育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家长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