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教育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家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324日晚上,教育系实习就业教研室主任李景主持召开了教育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家长交流会,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晓丽、教育系领导班子、2022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学系主任刘晓燕对系部就业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并对毕业生就业现状及下一步工作任务计划进行安排。在认真听取毕业生就业计划和安排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晓丽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她重点阐述了2013年至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人数情况,并对内蒙古自治区和河套学院的毕业生人数进行了分析,让老师家长们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实施积极地就业政策。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会议还听取了毕业生家长对就业工作中关心的问题,并就问题进行交流。

窗体底端

 

上一条: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职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教育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