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教育系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之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让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了解相关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2022413日下午1630教育系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就业指导之政策解读”线上讲座。此次讲座由专职辅导员张璐老师主讲,2022届、2023届毕业生参加。

讲座共分为七个部分,分别是: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社区民生”招聘以及“大学生村官”计划。张璐老师详细讲解了各项政策的发布公告、报名时间、报名程序、考试内容、优惠政策以及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内容,并重点强调了选调生的报考条件。老师的丰富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使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张老师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她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张璐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此次讲座内容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我们充分了解了就业政策、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掌握相应求职技巧。在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学会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队走访众合明德幼儿园和巴彦淖尔市第二幼儿园
下一条: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职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