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建设

河套学院教育系教师受邀参加“精品示范课”展示暨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实现公、校、民办优质教育资源互学共鉴,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高临河区学前教育质量,2023年10月30-10月31日区教育局幼教股和职成教股联合开展的为期两天送教下乡”“精品示范课展示暨观摩活动河套学院教育系主任刘晓燕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临河区三幼张瑞老师、回校幼儿园杜少青老师、实验二小幼儿园马丽老师带来了有趣、新颖的游戏化教学。观摩结束后,专家评委组开展了评课活动对教学常规中的备、讲、批、辅、评、思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规范指导,这有力的促进了大家教学水平的提高,更有利于提升大家课堂的教学质量。

此次送教活动,围绕《幼儿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积极性,搭建平台发挥教学能手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有效的进行教学活动,实现了“专业引领、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进步”,对地区学前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推动作用。

 

 

 


下一条:教育系赴呼伦贝尔学院学习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