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建设

教育系教师参加新时代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新时代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集宁师范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集宁师范学院主办全国30余所高校、中小学的领导及相关教师等共赴集宁师范学院参会教育系主任刘晓燕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石中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马陆亭、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民族教育研究所所长苏德、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杨九民分别作了题为《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学习领会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师队伍建设》《面对时代之变的教师教育》《教育强国背景下民族(地区)高校教育学科建设的经验与思考》《人工智能时代教师教育实训平台建设路径与探索》的主旨报告,10所院校领导、教师围绕会议选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过程中,我参会教师与专家学者和其他院校教师进行充分交流此次会议我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新的思考与启示

 

上一条:教育系赴呼伦贝尔学院学习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深化教学改革,创新育人方式——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