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建设

教育系赴呼伦贝尔学院学习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充分理解认证理念,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师范专业认证经验,1023日至25日,教育系副主任贾芳一行六人赴呼伦贝尔学院教育学院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呼伦贝尔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海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师范专业认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院长李伟艳就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组织实施、实践体系、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经验分享为期三天的考察交流中,双方积极互动,就自评报告撰写、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达成、课程体系设置、质量保障体系构建、支撑材料处理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教育系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意义、工作要求、工作组织等的领会和把握,明确了努力方向,有力推动我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河套学院教育系教师受邀参加“精品示范课”展示暨观摩活动
下一条:教育系教师参加新时代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