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建设

深化教学改革,创新育人方式——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校课程改革的步伐,更好的推动我系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展,为国家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质量人才教育系2023年919日组织召开了全体专任教师参加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通过聆听各课程组组长的教学改革汇报全体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的形式,大家一起更新教育观念凝聚教育共识提炼我系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

本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主要是对1237“双线混融”教学模式、OBE教育理念指导下的课程改革探索、行动导向教学模式、“两线三段”混合教学模式、PBL教学法等教学改革方案进行细致的介绍,各课程组组长以教育教学和生活中的各类生动案例为载体,让全体教师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多样的教学模式对学生成长的积极作用,报告内容丰富充实,老师们受益匪浅。汇报结束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关于教学改革的建设性意见。

众所周知,教师队伍的水平高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学校教育水平的高低,教育系以此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为抓手,转变教学观念,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着力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教育系教师参加新时代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创新团队获评学院2023年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