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建设

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创新团队获评学院2023年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学院公布2023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名单。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由教育系主任刘晓燕担任团队负责人的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创新团队顺利获评我院2023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

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是国家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打造一批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教育系将持续深化人才梯队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优质教学资源开发,努力实现团队建设新进展、新突破充分发挥优秀教学团队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稳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深化教学改革,创新育人方式——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系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