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提升课程质量 强化课程特色——学前教育专业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集体备课是促进教师团队合作,实现教师专业发展,深化教学实践探索的有效形式。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课程融合,稳步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内涵建设,教育系全体专任教师于2023年3月28日下午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领域课、课程论、教育史等课程组分别从“教材剖析”、“学情剖析”、“教学设计理念”、“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的确定”、“教法与学法”、“教学过程与策略”等方面各抒已见,献计献策,从整体的教学设计到具体的细节处理都提出了丰富的见解和看法,每一道横线,每一处圈点无不体现着教师们的专心和用心,为课堂教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展现了团体的风采,老师们打开了教学思路,实现资源共享,形成教学合力,以构建更加高效的课堂。同时也为教师更新教育观念,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自我提升搭建了一个有力的平台,达成了相互交流、互鉴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和效果。




 

 

 

上一条:弘扬崇高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教育系开展观看《哥德巴赫猜想》主题舞台剧系列活动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边远艰苦民族地区幼儿园顶岗支教培训项目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