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积极落实访企拓岗,助力学生就业前景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要求,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24年3月20日,教育系系主任刘晓燕、党委副书记刘进奎带队赴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小状元早教中心负责人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早教中心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系实习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刘晓燕主任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行业交流及就业工作等进行介绍,并指出,访企拓岗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一环,希望通过共建实习就业平台培养更多优质人才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刘进奎副书记强调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安全问题非常重要,并对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开展满意度调查,回访毕业生就业情况,用人单位对我系毕业生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访企拓岗”及毕业生回访工作,为教育系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资源。接下来,教育系将继续积极开展校企联动,发挥各方力量,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实践筑梦——教育系开展教育见习动员会
下一条:教育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