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教育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教育系于31日下午,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进奎主持,党委书记王利宾、实习就业教研室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对班级学生的考研、实习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两名外出学习的班主任老师同时参加线上会议)。刘进奎副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体现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指标,务必高度重视,并强调,今年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希望班主任要耐心、细致的帮助每一位学生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并针对就业有困难的学生建立就业帮扶,全系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王利宾书记再次对毕业生实习工作、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指出,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是当务之急,务必高度重视。同时强调毕业生的实习安全非常重要,班主任要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全力以赴确保实习生的安全,把实习和就业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促进我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积极落实访企拓岗,助力学生就业前景
下一条:教育系组织2024届毕业生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