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教育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系干部职工和师生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教育系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于3215号楼324教室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中,党委书记王利宾用暖心提气的话语、鲜活生动的案例,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润物细无声”地讲清楚,通过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激荡心灵,坚定信心,鼓舞斗志,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常怀感恩之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王书记强调,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使“两个屏障”更加牢固,“两个基地”量质齐升,“桥头堡”作用充分彰显,让“模范自治区”这面旗帜绽放更大光荣,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下一步,教育系党委将持续创新宣讲和活动模式,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各类活动,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教育系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积极落实访企拓岗,助力学生就业前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