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教育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稳定、有序、高效开展。2月23上午教育系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进奎主持,党委书记王利宾、系主任刘晓燕、副主任贾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各相关负责人围绕新学期各项工作,就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纪律等内容进行了安排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各节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党建与教育的互融共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切入点,聚焦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晋位升级等发展计划,制定具体措施抓落实,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为实现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教育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铸魂载道,传艺育人——教育系“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课堂”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