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教育系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更好的将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贯彻落实在人才培养全过程2022年7月13日,教育系在5号楼258会议室开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对艺术类课程的人才培养目标、教学文件规范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教育系专业带头人王敏副教授、教学科研科主任付娜仁副教授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共18人参加了此次研讨。

研讨中,各位负责人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文件规范和实践教学规范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加强制度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和具体要求。

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事关师范专业发展前景和学生发展的系统工程。在下一步的教学工作中,教育系将继续扎实开展专项研究和教学工作实践,坚持“学—研—做”相结合,进行分级分类培训进一步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教育系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全流程关键点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系教师在第十二届全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