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我系教师在第十二届全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1日至12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44所院校、221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教育系参赛教师祁琦荣获三等奖。

在备赛过程中,教育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课程组教师反复打磨,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聚集团队力量。比赛中,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教态大方教学活动设计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本次比赛是教育系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搭建教学教研平台的重要举措,也为提升教育系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成功虽来之不易,未来将更加可期。教育系教师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时刻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行动砥砺前行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教育系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系“毕业,我们不说再见”师生毕业寄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