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教育系“情牵河院”毕业经验线上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引导在校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教育系团学科于20226月29上午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情牵河院”毕业经验分享会分享他们大学生活的成长体会,成功经验,搭建起在同一片天地下健康成长的桥梁,延续成才脉络。

本次分享的主要内容有:王金艳、聂宇泓、习景媛、刘亚青进行了关于在校学习和考研的经验分享她们建议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规划大学生活。针对考研,从备考时间、环境、教材选择、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的分享,给予想要考研的同学们充分的考试指导和复习建议。聂宇泓、慕东霖 指出同学们在选择中会遇到的困难,他们相信永不言弃、努力一定会发光。张伟光、慕东霖、赵璞、李娜、郭佳结合自身实际,从实习、职场经历方面出发,分享丰富的幼儿园工作情况、实习和工作前后感受和经验。他们建议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制定计划、主动执行,切忌好高骛远,急功近利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目标、方向、心态”几字深深烙在同学们的心里。最后,毕业生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分享会为在校生们提供了一次与毕业生们充分交流与借鉴经验的机会,让同学们明确目标方向,更加坚定专业理想。老师们毕业生们表示感谢并送出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上一条:“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应征入伍宣传活动
下一条:教育系党委纪念建党101周年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