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支部
 

教师支部

教育系“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庆祝“五四运动”引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斗志,为使青年、特别是党员加深对近代历史的认识,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对二十大盛会的热烈期盼,激励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凝心聚力、创新实干。我系于202255日在线上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团日活动,本次党团日活动的形式为朗诵比赛,设有教师评委陈艳荣老师、范红波老师和李景老师,学生评委黄光娜、马晓玉、高鹏杰3名同学,参与人员为我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与学生会成员。

本次活动共有11位选手参赛。比赛在王星同学铿锵有力的《青年永远跟党走》中展开,让同学们再次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见证党的百年风华。随后,在闫蓝方,刘畅,王冠茵等同学的精彩诵读下,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让同学们明白了当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通过对百年党史的学习,深刻领悟实践的伟大力量,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强化使命意识,提升实干本领。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通过参加本次诵读比赛,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努力学习和工作,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教育系团学工作科

                                                       202255

 

上一条: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河套学院教育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关闭